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迷路者們     ------ /迷路,是為了尋找生活的意義/     我喜歡你 陳意涵Estelle - 蓬萊間 網劇原聲帶     那一天,也許是我們的最后一次見面吧。   我記得那天天氣不好,沒有陽光,只有烏云,但我依然精心打扮,穿上碎花連衣裙,披上外套,準備去參加所謂的畢業典禮。   那時的心情復雜,實在不知道該高興地慶祝畢業,還是該痛苦著與你告別。 對,就是單純的舍不得你。 但,我忘了,你可能并不會在意我。   畢業典禮按照俗套的步驟進行著,校長致辭,年級主任致辭,頒發畢業證書,還有老師同學們精心準備的節目。 我當時只是在人群中時不時地瞟向你,我想再多看你一會,卻又不敢再看你。 對呀,我就是放不下你,盡管,你已經拒絕我了。 雖然我還清晰地記得被你拒絕的當晚,我有多么的難堪,但我還是管不住自己喜歡你。   心里抗拒著對你的喜歡,卻又不甘心放棄。   ------   畢業了,我們也許就這樣了吧,時間定格在此刻,依舊是我在望著你。   隨后,我擠出人海中,走在校園里,回憶著點點滴滴。 我仿佛又看到昔日里, 那個與你擦肩而過后高興炫耀的我, 那個偷偷將禮物放到你抽屜里的我, 那個跟你說第一句話后欣喜若狂的我, 那個與你穿同款衣服自認為是情侶裝的我 ......   我不禁為自己做過的傻事笑出了聲,想想那個因為你的一舉一動而心情變化的我。   可能正是因為有你,每天才不會因為重復而感到枯燥。   現在,是跟那段時光告別的時候了,是跟你告別的時候了。 再見了,曾經的你。 愿先生與我各尋良人。   準備轉身回去的我,一扭頭,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離我大概十米的地方. 我不用細想就認出了那個身影, 對, 是你。   不對,等等,為什么是你?   那一刻,好像空氣都靜止了, 我該怎么辦,轉身就走? 還是走向你,跟你告別?   最怕的就是這種尷尬啊。   但,沒等我反應過來,你已經向我走來,像是兵荒馬亂的萬丈光芒。   ------   “你怎么在這里啊?”我嘴快,問了一句。但心里已經撲通撲通了。   “來找你啊。”   “啊?”我實在太驚訝了。   看到你就這樣站在我面前,不到一米的距離,我真的又緊張又激動。 你還是那樣, 鼻梁高挺,眼眸深邃,肩膀寬厚. 還是我喜歡的樣子。    “畢業了,跟你告個別,再見了。” 你貌似是面無表情地說出這段話的。 然后,就扭頭離開了。   我傻站在那里,遲遲緩不過來,也許那是你最長的告別話語了吧。 我心里是開心的,開心你還記得我,開心你主動跑來跟我說話。 終于,我們還是要再見了。 現在才想起來,當時,我并沒有說出那句對你告別的話,哪怕只是一句“再見了”。   可能在不久的將來,你會成為別人翹首以盼的驚喜,我也會成為別人心中的一絲牽掛。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那個星辰布滿天空的夜晚,你的最后一句告別。   畢業了,所有人都祝你快樂, 我只愿你, 「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最后,有生之年,有幸遇見。       END       文字|浩瀚星辰76 +10我喜歡

平淡不等同于平庸無味,是濃厚的情感,賦予了纏繞心境的豐富而樸素的思想和語言,平易近人,故而會顯現出平淡中的思致與情味,無需絢麗繽紛,仍然留存著淡雅與清晰,這個生命注定有其獨自的風韻。   平淡是人的自然本質,是不加修飾與雕琢的人生,時時顯得真切深刻,感悟出人生哲理。共處之時高亢而渾越,激蕩出生命本質;孤寂之時不顯山露水,舒緩中不落低沉。那一句句話語,渾厚而淡泊,平常而沒有曲折,讓那一次次感動,是在共處之時的話題,留存在素雅清晰的光陰。人生要耐得住明天的寂寞,過著安寧,人亦平和,意向單純風俗樸實,質本潔來還潔去,給人平平淡淡的生活,增添深情而悠遠的感受,于平淡之中自會涌現出天成之趣。外表平淡而內含深意。所以說,平淡并不容易做到。故而三國魏劉劭《人物志九徵》曾經說到:“是故觀人察質,必先察其平淡,而后求其聰明。”   平淡的一生,少有瀟瀟灑灑的輝煌,但是擁有最多的還是平平淡淡的柔美。人與人之間是最需要一種平淡的平衡,愿這種平淡在悄然無息之時,仍呈現無處不在的恬淡心緒。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過得瀟灑地走過四季,傾盡一世,念念不忘的事情太多太多注入了情感的投入,無需離奇,相處在生活無限極至的詩情畫意的波瀾里;無需擺設,只需要全身心的把每個細節,溫柔了每一個最嚴酷寒冷的平淡時刻。平淡的主題愈合詩意的句子,想古思今,如陶淵明的“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句短而簡,在平淡中蘊含著深意。猶如一幅畫作,品味出寓意深厚,耐人尋味的境界,在蕭疏平淡地宛似欣賞大自然的一點風景,而讓心里留下很多的空白,于無奇之中的遐思時刻,才回憶起王維的那句“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心中都會擁有平淡的力量。   每個人各有其的不同的生活方式。你羨慕他人的你快樂和幸福。可能他還羨慕你在紛繁忙碌的塵世中,擁有的這份平淡呢。其實,平淡的舒暢有它特殊的內含。此時此刻需要用心品味,如寧靜、安祥、雋永、深沉混合的清水,澆灌在焦灼干裂的心田上,讓那些成長的幼苗,在達觀平淡中任憑風吹浪打,在勝似閑庭信步的悠然中,不急不燥不卑不亢的成長著。   平淡是生生世世不停留的目標,身在其中有所追求才是高雅快樂這一簡單道理。蕓蕓眾生大多數都是凡人,但在人生中要努力去做個賢人,不被物質生活所累,自始至終保持心境的一份平淡。   生命的意義越接近平淡,內心的世界越靠近燦爛。歷經了世事無常的智者,最終會領悟到,太過張揚虛無的東西,必定會聲勢弱減的。生活本就該如此閑適,擁有超然于物外的風度,平淡而含蓄,悠然而自得,真正是充滿情趣盎然,是一種平淡對待得失,冷眼看盡繁華的人生態度,是歷練一種涵養、是從容一種淡定。擁有平淡,就會擁有一個充實而豐碩的人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文/安妮   “靜”字,從青,從爭,“青”意為藍色,“爭”指兩人搶奪一件物品。“青”與“爭”聯合起來表示他們去搶奪天藍色,而自己揚起頭來去看天空的藍色了。   當你揚起頭,才能看見天空的那片藍。只有當你駐足,愿意停下來,你才能看見天空的那片藍。天空的那片藍,那么純凈,一望無際,這時候,你是可以感受那份美的。靜靜的天空,純凈的藍,偶爾,有幾朵漂浮的自在的云......當生活使你煩惱的時候,你只需停下來,駐足揚起頭,靜靜的感受天空的純凈,看看天空,看看云,煩惱瞬間離你而去。   有句話是: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其實,這些美都是在安靜的時刻才會呈現的。你有留意過這樣的美嗎?在路邊靜靜綻放的一朵花,無論周遭環境怎樣喧囂,都改變不了她特有的步伐,她總是以最美的姿態一點一點地綻放著、美好著,悄悄地吐露著芬芳。一朵不為人知的花兒,在路邊悄然綻放著,在寂靜中詮釋著生命的美好。花的旁邊,有一棵小草,它沒有樹那么高大,也沒有花兒的姿態那么美,但她同樣也在靜默中努力生長,從石縫里耗盡了她所有的力氣鉆出地面,迫不及待的在書寫著生命的堅韌與鮮活。一朵花、一棵草......所有大自然中的生命都在努力生長著,我們在這樣安靜的時刻,遇見了生命的美好,她們何嘗不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最美好的饋贈!   想起泰戈爾的詩句“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生要像夏天盛開的花那樣絢爛旺盛,努力地活出最精彩的人生;死了,便如同秋葉般悄然、凄美,不必再轟轟烈烈。生如夏花,死如秋葉。生要努力向上,如同夏花,在寂靜中活出最美好的樣子;死了如同秋葉,雖已枯黃,但是,枯黃的秋葉同樣是有姿態的,她顫悠悠的隨風而逝,飄落地面,靜靜的躺在這冰涼的臺階上,被風吹散,碾入泥土,在寂靜中宣告著生命的結束......但是,她又以另一種方式,給大樹養料。在這樣的寂靜中,我們去感受生命的力量,秋葉在寂靜中正呈現著另一種美,等到來年,又將是另一番美麗的景色。   靜,是一種力量,一種在寂靜中呈現的力量。一朵花、一棵草、一片秋葉,她們在寂靜中努力著,在寂靜中悄然生長著,在寂靜中詮釋著生命的力量、詮釋著生命的美好!她們無畏風雨,獨自在寂靜中歡喜,永葆對生命的熱愛,以最美的姿態呈現于世,這應該就是最美好的經過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朵花、一棵草、一片秋葉,都是這么努力,我們何嘗不該這樣呢?在塵世間走一遭,也該積極向上、無畏風雨,以自己獨有的最美的姿態迎接所有。始終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歲月,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78e6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